Friday, April 22, 2011

不再逃





有时候 天空会出现一片黑暗明亮的星星
在那时候 片刻回忆依然在我地怀抱中
总可以想太久 然后回到最初看我们的日出

曾有时候 怀疑眼前的遇见是一种错误
在这时候 拼了命逃开这一切
我想有时候的我 想起了以后的我们会是怎么样

在我与你之间 不再可以回首的地方
我们都因散场而结束了彼此
在我与他之间 摸索着是否还会记得彼此
我想他比我更清楚我爱上了谁

看着他的背影 不再逃开的怀抱
逃开译述着爱情多不可饶
旋转不停的脚步 说了什么
我想我真的喜欢上了

离开后 是另一端的开始
懂了太多失去也太多
爱多不可牢


文:蓝星星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