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小孩

以前的我没想过自己可以踏入这地方
一个天堂快乐的地方,每天每天看见最天真的笑容
每天遇见小孩们的心情都不样
小小的他们,还有我那双大大的手
每一次拉着他们的小手,总是感到自己当妈妈的感觉了

有趣的事数不完,不管是快乐地,生气地,还是好笑地
都会因为生气而快乐,他们哭泣而心痛
每一天是他们带给了我一个好活力的一天
就因为他们的心与言语单纯得有时候伤人却又讨喜

就今天发生的小事一样,一年级的他已经懂得保护老师了
在那储室里,非常矮的一间放体育用材的储藏室
我还得蹲着慢慢走进去,当把体育用材努力拉出
不小心整个篮球网栏杆到在我手中
一年级的他说老师,我帮你拿住,你走,你走
我顿时傻掉了,但真的很温馨
我问着他,你真的可以顶得住吗
他说“对老师,我拿住你推”
心里的感动是无限的,这就是一个单纯的想保护老师

小孩的心很真实,是好是坏都看平常我们的心是否有真心
我问他“你有没有敲到头”
他说“老师,我比较矮,是会敲到头,但我没事”
这样的快乐天堂,我能说我不继续的待下去吗

即使最亲的人说了我没资格当老师
我依然感到我最喜欢的感觉就是那么简单
“快乐自足”这样就好。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