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那通电话

今夜收到了一个朋友的电话

她说她想把我介绍给朋友认识

或许他需要女朋友,而我需要有人照顾了吧

是不是就因为需要所以找寻了对方

其实我不懂也不想懂


有人说两人的感情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对方

两者之间要经得起考验才不会失去最真的一切

所以人们不停得等待,等待下一站愿意义无反顾相信她的一切

或许我正在找寻着一个不会对我承诺太多

就一直默默守在我身旁的那个人


我知道心中的那个人不会在我身旁了

彼此走远的路口,我们也不会再见面了

许多话都想说对不起,我很想你

有许多的话想说但一切都不可以说了

我们真的是陌生人了


今夜那通电话,我该试着给自己一个机会

或许就那么一点意思的存在,但我介意了吗?

一段的爱情是因为感觉而存在,还是因为需要而在

我摸不着也不想去想清楚

我只想这样安静的走下去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