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0, 2013

如果可以回到从前

如果可以回到从前
我想回到二十三岁的那一年
或许把我曾经错过的事把握着

我知道我很傻
年轻的时候总拥抱很多梦想
总希望可以在三十岁前拥有房子
总把别人的真心当着透明的

即使我拥有了房子
同样的也是把别人的真心不是嫌东就嫌西
总要人知难而退
这样坚持自己的原则
到底为了什么

其实我真的不懂
我很想懂自己为什么可以不顾一切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却可以那么理所当然的失去一次又一次的真心

我真心的希望我可以努力一点
但我还是放弃了
我真想知道自己为什么对感情可以那么轻易就放弃了
但为了梦想,我可以坚持下去
难道我不该拥有幸福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