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如果有天说着:我爱你

今天,有个朋友说了
“你那么爱钱,男人用钱都可以买到你了”
我听了,我也不多解释
或许我比谁都清楚我是不被爱的
但我没有说,我只回答“我爱钱,但他买不到我”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不再相信爱情了
还是我依然相信
又或许我只是找一个借口给自己而已

我爱钱,但我不爱用钱衡量的爱
朋友对我说“我不被爱的,因为不值得爱”
其实我也那么认为我不该被爱的
当有人对说,其实我很喜欢你这样的女生
我都会说其实你已经喜欢错了
我总抗拒被追求
因为我不想有一种感觉
就是爱我,然后给我美好的回忆,后来就走了
这样感觉像我这样强人,即便难过也不可以说出口
这何必接受一个喜欢的人走进自己的生命里

我真的相信我不该有幸福的
当幸福来敲我的门,我总觉得那不是幸福,是灾难
我不懂也不想了解爱我有多好
其实一点都不好
后来,朋友说我不被人爱时
我也真的觉得我是不会有人喜欢和爱的

我知道我会躲着哭
我也知道我在人的面前笑
所以我总放心自己

我爱赚钱,因为钱可以让我努力
我不是一个男人就可以买的心的女人
因为没有人知道这颗心有时候就快窒息了
但还在心跳时就已经满足了

我不是天使,不是那么好
但我记得我的心不会变坏

我给了那些难题那些人,不是我不喜欢
不是我不勇敢
而是我更想用自己的力量去保护自己
绝对不会再被感情伤害了

或许我就是那个不被爱的人
如果有天说着:我爱你
我回答的是我。不被爱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