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怎么会

今夜怪怪的,我怎么会那么想他
看着我们一起聊的那些话
还真的会想你
虽然不是很多话聊
但那时候的我,是等着的心清是澎湃的
我不懂如何说,但今晚我特别想他了
是什么原因,我不知道
是因为看过一遍聊的话题
还是港式奶茶惹的祸,哈哈
让我睡不着而乱想了

可是,我知道我想他了
为什么我的勇气可以那么少
连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打招呼
我都做不到
你一定觉得这女生怪怪的
总在远远看着你
然后,说了要见你
但都从不出现过

就连爬山也不敢出席
为什么我会那么少了勇气
只是一个普通说几句,我都选择在你的身旁走过不台头
我到底怎么了
那些勇气去了哪里

真的会想你
我找不到原因还是答案
但我很想很想有一天我们会再遇见
或许我也不一定有勇气走向前

是不是因为我在远远看
所以后来你都不回复了
一定觉得在女生很怪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