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最不想见的人

其实,最不想见到的人有两个
他们的爱情让我长大了许多
朋友常说“心”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而我常觉得“心”永远都有好的心

到目前为止,我想我最不想见到的人依然是他们
只是,我与他之间总有共同的朋友
也有大学聚餐的而见面
其实,我的心真的那么想,如果可以真的不必再有任何的见面
这无数年来,从大学认识到了现在
他在我心里原本就是一个好好的人
不会伤害人,在我心里就是一个一定不会伤害我的人
总记得他好的画面
但一次被伤害,也磨灭了一切
我想或许我太天真了吧

我一直都知道有可能她会伤害我
但我没想到她对我的伤害是一段感情
一段我累积了九年的感情,就这样一夜之间都没了
其实我很告诉她,还是他
如果真的不得已见面了
请不要问候我最近过得怎么样
我心里面想的就是我曾经对你们两个的好
都被你伤害的不留下任何一点自尊

我可以大方原谅你们伟大的爱情
也可以像一个强人一样的笑着说没事
但我永远都知道那是多伤人的一件事
其实,我并不是很想遇见你们
尤其是他
但总是没办法,因为我们都共同有了朋友
总是要出席这样的场合

其实,在见面时,不要问候我过得好不好
或许以前的你有这样的资格
但从那天开始,你已经失去了这个资格了

我一直都没办法原谅你们的爱情
总有人对你的爱情不祝福
而我却要听着你们那伟大的爱情的同时一个人在角落边掉眼泪
我真的不知道他还是好人吗,还是她也一样不会伤害我
但我已经放下了
或许我也可以很大方的祝福你们
但我永远记得他说的话,她做过的事

我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如果我没出席一场婚礼时遇见阳光的他
我想我永远都找不出理由原谅你们,放下一切
因为他阳光的笑容,让我明白其实并没有太坏

我不是喜欢他,因为我知道我没有能力再喜欢人了
我只是谢谢他让我看见他的微笑让我忘记你们俩对我的伤害

这是事过去了,但你们永远不知道我一个人要面对时的那些痛苦
包括了朋友对我的误解
因为你们认为你们的爱情最被祝福
但到底有谁会为你们而祝福

谢谢你,大学时的他很单纯
永远都那么听话
永远都会关心身旁的朋友
但他变了
从我第一天认识你在一家工厂做实习员时
我总觉得你很单纯很老实
实习后回到了大学,一样觉得有时候你的关心真的会被人想依赖着
不管什么风什么雨,失恋了总有你陪伴
但我不知道,原来有天你也可以抹黑我
也可以与我吵一场很伤人的吵架
你该知道,我是那么爱面子的人
你明白,但你还是说了那些伤人的话
一击就把我自尊心打败了
从那天开始,我就不想真的再遇见你
如果某天在路上看见你
我也会转路的
只是我并没有让你知道
你已经把一个这样的我伤得已经对你所有的回忆都变坏了

我可以祝福你
但我不会接受任何的关心
因为我不需要了
我会想起你对我的好在偶尔
但我更会提醒自己不要再相信了
我会努力的变漂亮
也努力的赚钱
也努力的工作
因为我知道我失去了自己的我要找回来

谢谢你足够有能力的伤害这样单纯的我
因为你,我学会了收藏我的秘密不再说
因为妳,我看清女人总利用手段就轻易赢了一切
赢了我,不怎样
因为我从来都不是一个爱争的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