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其实我不懂谈感情

今天,好朋友问我
“你有男朋友了是吗?”
我说:我没有

其实我不懂如何谈一段感情
也不知道那一段感情适合我
我知道年轻时,总有人为我做很多事
当我认真时,就这样失去了那些感动人的事
有一种说法就是一开始被人吸引住了
可是到最后却选择离开
或许那份吸引不是长久的吧

所以,不喜欢我的人很多
因为我有时候直率的性格就会伤害了对方
或许该说让人爱却也让人很累
因为只要世界不再为我而中心
我没耐心的
又或者该说因为这样的性格
越难得到的心就被人吸引住了
当真的得到后,才发现那最初的性格都没了

老实说,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对象
因为我不懂如何控制爱情的火候
要不是冷过头就是烧过头
其实我知道
那些是我喜欢的感情
只是对现在的我
感情能回到最初的样子那样的简单
是我正在寻找的
越是简单越让人心动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