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一个人的世界很简单

什么风吹我来这里
应该是我一个人吃饭后
突然想写下感触吧

一个人的世界很简单
什么都是一个人就对了
如果谈一场没那么喜欢他却因为他是适合对象
我会不会就这样跑去谈这场恋爱了
或许五年前,我很肯定不必思考就一定不会要这样的谈感情规则
但五年后的我,或许适合也是应该考虑的事项
或许该说兴趣,工作,学历都比较接近
那样维持一段婚姻会比较长久吧

五年前或许不会说合不合适
应该说喜欢到无可求药就可以了,管它呢!哈哈
大学时更天真,应该说只要一见钟情就可以了。哈哈
但人长大了,知道什么样的感情适合自己
像我喜欢的人应该也要喜欢旅行
只要可以陪我走天涯的人,那我就更容易喜欢上了

可是,我想了好久
到底是我因为赚钱而不想谈感情
还是其实我太爱自己的自由
又或许没有人追求
所以理所当然的就说一个人的时间很好啊
说久了,就习惯了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唱歌
一个人逛街
什么都一个人之下,我已经觉得自己不需要什么伴侣了
因为我一个人就可以处理大小事情

我很怀念五年前的自己还有点弱弱的
没有房子,一辆小鹿,没有名牌的包包
那时候,有人还会偶尔觉得我还是可以受保护的
但五年后,我有了这些后
没有人会觉得我是理所当然被追求的
又或许只是吃一顿饭,也没有人觉得我是该被吸引的
因为我拥有的未必他们都有
又或者说,他们认为还有需要他们的地方吗

我一直都认为男人总是要人觉得自己被需要了
但像我这样的人,一看就知道都不被需要了
其实,表面上我绝对是一个女强人
也绝对是有些东西他们还在努力的赚着,但我已经赚回来很久了
但却没有一个人可以看见我的小细节
我敏感猫之类的,看见小狗会失控
不会倒热水,我怕热水多过热水怕我
我怕冷,我很讨厌驾车
但喜欢我的人从来都没用心看见我的小细节
喜欢我,还要说“我不配”
这样来说,到底有没有真的喜欢到进入一定的位置

我常觉得不是我不要继续
而是我没办法去接受一段感情的开始都那么的不诚恳
那就算有一天我喜欢上了,我也会有一天厌倦他不够细心的欣赏我的缺点

人总是这样,宁可却,也不滥
哈哈
至少这是所谓的原因好几次我的脑海都只是浮现一个字
“单身美好”

恋爱最好从朋友开始
懂我的人未必可以牵住我的手
不懂我的人,我更不可能牵起他的手

我要的感觉只是一种
是朋友也是情人也是家人
那我一定会
开始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