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好久没写他了

哈哈,与他的认识不算认识
就只是一场婚礼里遇见了他
而就只是朋友说了,才知道他那么一点点的事情

其实每天都有看他写的日记
看了半年,只是知道他很喜欢他的工作
只是只懂他也是一个有梦想的人
而且很忙的每一天
他热爱工作仿佛就像我一样
我们都是属于为工作可以拼命的人

其实,我觉得与他做朋友应该是不错的
因为他的微笑很阳光
他很有正能量,又幽默,偶尔看见他还会唱歌
他唱歌的样子很投入
其实,如果我年轻一点,或许我会有勇气走上去认识他
好几次在他的身边走过,他都不曾发现我就是那个爱打壁球的我
而且他也忘了婚礼时我就遇见了他

世界总是这样的奇妙
去年有一个很好很好的人出现了
可以陪着我去怀念一个对我伤害很深的人
可以陪我聊到天亮只是在听我聊我在乎的人
也可以这样默默的陪着我
就算我说了我不是很健康的理由
他还是可以就这样毫无介意
可以为我赶蜜蜂,可以只是我的伤心难过而赶到
但我从来都不愿意给他一次机会关心我
也不曾给他一次机会去看一场电影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残忍的对一个不错的人
或许我找不到任何原因

我的心受了伤那天起,仿佛对世界的感情不能够相信了
我的心好像会害怕当一个人对我太好太好的时候
好到可以接受我的任性,我的骄傲,我的多愁善感
甚至可以接受我的病,可以接受我的工作
但这样对我好的人,有一天也会厌倦我放下我爱上了别人
我受不起伤害,也没办法去承担相信一次
会陪着我不埋怨我的一直爱我下去直到永远

这样的人,还有可能出现
被一个好朋友刺过的心,我还能相信男人吗
我很感谢去年的他,或许我的心已经不能为谁而动心了
或许我早已有了答案想要一个人走自己的路了

所以,我遇见他在一场婚礼里
或许是因为那场婚礼让我看见了幸福
是他,让我感觉到原来微笑会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我曾经在线上聊时,真的有被吸引住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笑容,他对生活总可以那么的冲劲
是他,让我感觉到我是时候原谅我的好朋友抢走了他
这样我的生活又回到了微笑的日子

与他做朋友,应该是很棒的一件事
但,我没有勇气
因为,我真的开口不知道该说什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