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淡淡的微加幸福

七个月前,我很喜欢他
想像过与他谈恋爱,会不会就像这样一样
牵着我的手一起去看电影
坐在我旁边看看我一边和焦糖玛奇朵一边看书的我
吃吃我煮的菜,为我画的画而心动涟漪
然而,这份喜欢在他说了三个理由后
就再也没有出现我想像的画面了

一直都认为爱情不必附加条件
谈一段感情只要喜欢,一切都不是条件
可他告诉我第一年龄差距,第二不阳光第三不会交际
这些理由已经证明不会有幸福的存在

我想~他或许错过这样的我
我想~他或许错过是一段最真诚的一段爱情里的我
所以,我觉得爱情如果一旦错过了
就真的没有机会再重来

就像六年前,我们年轻般错过了彼此
他让我越变越漂亮,但却不会属于他
而我错过了他,他变得更有责任感
但也不属于我的他,而是他孩子们的爸爸

如果一份真诚的爱情刚要开始萌芽,而因条件不符合而错过
到最后,你会发现其实最爱的依然是一个真心,而不是什么加加减减的条件

珍惜此刻跟你告白的人,不是最浪漫的,但肯定是最真诚的
如果错过了,她走了就不可能会回到原点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