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过去的心动就让它过去

过去的心动就让他过去
虽然我做的也只有这些
他是我唯一疯狂过一次的记录
就是可以有本画册属于他的
有种告白属于他的
还有一张独一无二的生日卡是他的

像我这样的条件的女人或许有很多
所以在他拒绝我后
我依然还是漂漂亮亮的生活着
我不怕被拒绝,因为我尝试的把心里话说出口
总有人说,你怎么可以那么厚脸皮
三十二岁了,爱情不管脸皮厚不厚
如果喜欢了,那就该让对方知道

那三个理由确实很伤人
但也让我更明白爱情有些人喜欢设下条条框框
并不是没有存在
而是他想要的爱情是有条件的
那我要的是毫无条件的喜欢

我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因为我喜欢做自己

所以,我的岁月不随年龄而变老
常常都有人说,你顶多只有二十三岁
但我依然喜欢倒反的三十二岁的年龄
我觉得三十以上,我特别喜欢这数目的阶段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