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14

买了一张来回机票,我要去香港啦~:P

会不会有一天,我的男友就在我旅行的地点认识特别的我
好多年没见我的朋友说,张雪荷,你怎么与五年前的一样
脸型,样貌都还是那么像小女人,只是加了一点肥而已

我想说,失去一段感情的六年前,我就是因为不坚持
选择不继续爱他,所以我冲动的就说了我们还是分开吧
但他在我心里却成为我成长蜕变的努力
和平的说我们还是分开吧
当下我最爱是他,因为想努力的嫁给他

可是,六年后,他是爸爸了
而我,却还是保留原来的面貌
一样没更改过我原来的自己
朋友遇见我说:你还是那个一模一样的样子,依然没看钱选男朋友

六年前,他没有工作,我还是那么爱他
六年后,我的爱情由我主导
我不需要任何外界的眼光去看我深爱的人
只现在的我更容易习惯了一个人做自己快乐的事

六年后,我遇见了一个我喜欢的人
可是他不想与我谈恋爱
或许我可以理解他不动心的原理
但他肯定错过眼前这个我
就找不回能给他这样感觉的我

七个月过去了
六年前,他让我变得更漂亮
同样的这七个月的他
依然让我变得更漂亮

我不是什么大美女
也不是可爱的美女
只是我除了这外表该有的
还有那些琐碎的运动,煮菜,等等之类的

我很幸运的,遇见了我喜欢的人时,他老实的对我说我不想与你谈恋爱
那我就真的会往前走,当然首先就是走出我对他的喜欢
我确实很害怕遇见他,因为我不知道我该说什么
所以我转头就走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