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14

完美。并不完美



每一个人都会有过懵懂,什么都不会的时候
六年前,最拿手的就是快熟面加粒蛋
明明就很普通,但男人就会说,你煮得好棒
六年过去了,我总不可能不进步
只可惜的此刻没有人会因为我的下厨而感动
也不会说你煮得好棒
因为我是一个人煮,一个人吃
其实并不孤单,因为这些成功料理是我开心的原理


其实我不在乎一个人吃饭会不会孤单,而是觉得人生最重要
不要白白的什么都不会混日子
六年前,或许那些话当下很甜蜜
但谁可以预料六年后的自己也可以烧菜越来越好吃
种类也多了

所以,与我谈恋爱不是那么简单
我比较喜欢与自己一人在谈恋爱
不是害怕爱情
而是感觉还没到
应该说没有一个人可以直入我心底
一辈子都走不出的他

这一秒,我喜欢过,但我也忘记过
我想找到的人是我不会忘记他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