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生活记录

老实说,一个账号可以用了多过五年,算是奇迹了吧
连续写了六年的点滴在这里,却几乎没有人阅读这里的
第一比较低调这里的存在
第二这里的账号都不跟人说的

外面的世界,体会到很多,却有些事不能大辣辣的去分享
就比如内心最感性的一面吧
朋友会在脸书看见我的状况,唯有生活的一部分却是这样才可以述说的
我不是刻意的隐藏什么,只是我觉得一个人安静写文章
第一华文不会变差,由于自己是英文老师
所以教了四年的英文,当然英文变好了,也不想华文变不好了:P

六年来,仿佛感情这一块,我少了
不会有感动的事情,在这六年里也没有人做了另我感动
真的可以触碰我心里压抑的泪水
好的一面来说,没有感动总比有感动好
因为感动之后就会痛苦如果失去了
所以,这六年来能避免接受给我的感动,我都拒绝了
因为我不想过着得到很多后又心惊胆跳失去更多
或许存在害怕失去的恐惧吧

有时候,在排队买戏院的票,看着前面的情侣在争吵
有时候,在购物台听见前面的夫妻在争吵买还是不买
有时候,看见一对才不到二十岁的情侣互相的牵手说情话
有时候,在微信看到朋友大大Po如何与自己男朋友过假期
其实,这些的这些,有时候我并不是羡慕
而是庆幸的我还是一个人人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必委屈自己的
就只是纯粹做自己

有没有一个人疼爱自己,其实并不重要
我常常觉得如果你懂自己,疼自己其实更美丽的自己会出现

我不是刻意让自己漂亮
但多多少少,久违的朋友遇见自己时,总会开头语是你真的很漂亮
而接下一句朋友就会说单身真的很好

有两面的吧,结婚少了漂亮,但家庭美满也是幸福
单身固然多了一个孤寂,但少了一块就是烦恼

我不渴望自己可以遇到什么人
或许该说,我需要的不是一个因为步入家庭而需要我
而是因为我的存在,让他自己变得更好,他需要这样的我
我也需要这样的他,我想大概就是这样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