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14

一家餐厅

昨夜的下午,来了这家餐厅
不是故意走进去的餐厅,而是巧遇吧
我想这或许就是一种缘份

这家餐厅的食物真不错吃
闲聊中,朋友问我还有遇见阳光九号吗
我说从那天后,我们已经不再遇见也超过半年之久了
她淡淡的说:缘份就是如此,当不结束了,就没再遇见了

我想或许是吧,虽然我与他不曾偶遇了
或许我的工作时间,地点,还是我的心情也不一样了吧
我虽然记得曾经喜欢过,但此刻变成回忆还是提醒自己的错误
大过于我喜欢他了

这种喜欢已经不是当初那么强烈了
或许我更懂的事,我失去过一次工作的机会
我不会允许再犯同样的事情

就是这感觉吧
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偶尔一个人吃饭时
看见老老的夫妻还互相的分享自己食物里的东西
我最讨厌看见的事,就是一对年轻的情侣在互喂对方吃食物
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