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14

我的长大,越来越多了:P

七个月后,依然还没有追求者
其实我不急,因为我喜欢此刻每天的感觉
虽然有许多人说我是寂寞的家伙
可是,我不是,因为我有好多东西要忙
就旅行的计划,设计房子的装修,忙工作等等
我觉得,女人最有魄力的时候,就是可以一人做很多工作
然后,还不会喊 “累”的


人生总不可能遇到一个爱自己多过我爱他的
不强求爱情,还是人生伴侣会不会到
虽然我身边的蓝颜知己也在这十二月完婚了
我依然觉得,幸福不是必然,是要去守护的,还有维持

我不是一个特别需要人疼爱的人
我可以不在意任何时候不陪我,但在我最无助时出现就好了
我也不是一个懦弱的女人
我可以不介意对方无法为我分忧,但在我最无人可依赖时,保护我就可以了

我常常看见许多女人都喜欢自己的男人呵护自己
但其实,有种女人是这样的
不需要任何的呵护,但只要他把她放在心上
那就比较轻松的恋爱吧

我不喜欢太粘人的男朋友,因为我可以独立
我也不喜欢自己太粘人,因为我有自己的事业在拼,还有梦想

我喜欢不代表我不粘人就是不爱
我喜欢的是一个可以陪我一起长大的

他会不会出现,其实我不在意
我目前的目标就是每年去外国一次
去年韩国,今年香港,明年就澳洲咯~:P

我一直都喜欢异地恋的恋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