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14

在最美的年龄错过了

在最美的年龄错过了一段爱情
就只是错过了,就再也没有一段单纯的恋爱在周围了

一年又一年,过去的岁月里都只是一个影子
怎么说呢。。。或许这就是一种磨练自己的独立吧

随着年龄,可以做的事很多都是一个人是可以完成的
比如买房子、买车、装修、去旅行
这些就算一个人供也可以做得到的
其实已经难不倒我了

再来看电影、逛街、吃晚饭
这些就算一个人我也可以完成
而且是不尴尬的事即使是一个人
这也难不倒我了

或许这样的女人那么要强的道理不是没有
或许生活改变她的习惯又或者伤害多了
自然而然懂更多的自己的一面
懂得与自己相处的人,最懂自己
我想我是吧

我没有时间去灌溉一段感情
因为知识是跑不掉的,但爱情会跑得掉
我喜欢拥有自己的家庭,但我不强求
因为我懂我的资格有限

我知道爱情最终不是我的归属
因为我爱过,我懂什么是痛
我想给自己保护好好的,这样不疼也不痛的过日子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