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14

给你

阳光九号:

迈入了七个月了,现在的我很少看你面子书的日记
很多人说,为何我会喜欢这样的你
更本就不符合我也不值得我喜欢

我想或许我喜欢你是没有附加任何条件,而只有微加幸福吧
虽然那些言语伤害了要强的我,也仿佛伤了我想再次恋爱的想法
六年来,第一次做那么多浪漫的事,就因为以前的我太不懂浪漫
而六年后,我可以放下自己一直要强的性格,去对你试一试
这所谓的浪漫用错了,因为你没有任何感受到原因
是因为你不喜欢我有很多理由
年龄大、外表不阳光、不会交际

其实,这些理由都很扯,但我接受
因为这些话更认识自己,要懂得保护自己多一点
别轻易的就说勇敢一次的爱,因为代价不是我可以承受的
好久没有被伤害感觉很深的时候
这七个月来,沉默去沉淀自己的勇敢爱所犯错的错误

我想说,我不再想勇敢下一次了
而是我幸福的理由变得有点难
或许没有认真一次的做那些浪漫的事
画画、写日记、送小吃、亲手做生日卡片,就是那么想遇见你
这或许不是我六年前可以做的事
但我做了,你就是那第一个收到这些浪漫的事

我却在对一个不对的人做了这些事后
默默被你的言语离开那条线
就再也没遇见你了

我希望你会幸福原因是你会找到一个像我这样用心的女生对你
但其实,这七个月来每当想到被伤害那刻
眼泪还是会掉落,或许不是爱,只是伤心的感觉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