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14

我的习惯---就是自由

今天一整天到此刻也在工作中渡过
这六年来习惯工作就是我的生命中的一部份
我喜欢把所有不可能的都变成可能
只要我坚持,我相信,我就有可能会成功

我不是好胜,只是我不喜欢拿分数少的感觉:P
我知道自己可以做得好的,我就一定会想做好
其实,周末我还真的不喜欢出街
第一,我无法在人群里,因为会缺氧气就会晕
第二,我喜欢在家工作,或者做家务
第三,我喜欢在家煮菜

其实,我还真的不习惯如果被人约出去吃一顿饭
可以这样说吧,我喜欢与自己独处
所以,我喜欢听听歌,看看戏,或者是写写文章
就是这样

我的习惯----就是自由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