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14

说好的幸福

我记得他喜欢周杰伦的歌曲
我记得他喜欢足球队的Messi
我记得他喜欢喝的是CoffeeBean

这些只是从面子书里得知他的喜欢
却不可能好好坐着吃一顿饭
那故事就结束了

有人问过我:你喜欢他吗
我回答说:或者该说我还不够那么喜欢他

有人又问我:为何你把你的工作放了,只是朝他去
我回答说:我后悔了,所以我把这常常提醒自己

我知道浪漫的爱情有许多种
浪漫的偶然相遇,或者是在好朋友的婚礼上遇见了
然后浪漫的一见钟情就是喜欢他
这就是浪漫

我知道现实里的爱情有许多种
条件微加外表,有不错的职业但没有外表
那就不可行
这就是现实

能相遇的时候只有相信着
不能再遇见的时候也只是相信着
有些事,有些片刻,或许早已说好的幸福了

你幸福的同时或许他也正在幸福
你悲伤的同时或许他依然幸福着

如果好好一次喜欢个够
何必在意有没有在一起
因为真心就是一切

好好给自己磨练一起
下一次不是受伤,而是幸福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