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14

假日的消遣

一道美食需要多久才学会
但唯独这一道最健康也最容易学会的
我不是一个很会烧菜的人
但这两年来,一道又一道的学会
其实真的认真就难不倒的

有点遗憾的事,每一次都不懂控制分量
常常就多煮了
其实一个人何必那么麻烦
但或许这就是一种消遣时间的事情

小时候,妈妈会说会很多东西的女人
肯定很容易就找到另一半
但其实现在的人,不需要自己的女人会很多
只要外表年轻就好,其他的真的没那么重要

我曾不相信一个传统的女人会输给一个只靠外表的年轻
但现在的我越来越相信了
因为爱情变质后,一切就是这样不一定的定义了
所以传统女人已经没什么了不起了

或许我该说
有事业、有稳定的经济、会烧菜、会运动、会画画
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事如果年龄超过了二十五岁,那就没价值了

但有种说法就是黄金单身的说法
或许我认为自己还是有价值的
所以我不渴望爱情有没有在
我只知道把自己的生活越变越精彩
没了爱情,也不重要

做一个经济独立的女人,没有东西难倒她
因为女人是这样滴~
越是受过风雨,越知道自己的位置是什么
与其去等待爱情或许一个程式的恋爱结婚
倒不如潇洒的说,我不爱,因为我没有勇气去承受伤害
即便是一个人,我也可以活得好好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