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14

特别想一个人

有人说:我的性格很怪
其实与其说我的性格怪
不如说我特别想要一个人独处

突然世界发生许多的灾难
也才真的了解生命有时候好脆落
在生命最脆弱的时候
爱情重要吗?友谊重要吗?
我心里想的---家最重要

陈怡姐说过
单久了,特别的习惯在周末时一个人在家听音乐
单久了,特别珍惜与家人的时间
单久了,工作就好像是一部份了

其实,我想说的是
因为这六年来我没有碰触任何一段感情
顶多只是单恋一场的两年单恋就结束了
与其说只是认识我的表面
倒不如说如果那么在乎我的性格怪不怪
何尝不好好从我交谈中明白我是什么样的女人

我不需要的其实很多
唯独需要的是认真一次了解我
如果真心想知道我的过去,现在,以后的梦想
何不从最基本的交谈中认识我这女人如何过生活

我不稀罕看见年轻伙子的爱情
我最喜欢在任何场合看的是老公公依然爱着老婆婆

我的初恋就是这一句老公公与老婆婆才那么美丽过
因为他的长气是我的曾经最爱
我下一个他,或许不会再出现
我没有去期待或相信,我只是按部就班的生活在这里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