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14

爱需要学着说出口

最近我喜欢上一首歌(爱着爱着就永远)
人与人之间会不会爱着爱着就永远呢
或许真爱有存在着,只是发生的几率很少吧

我最学不会就是开口说----我需要你----这四个字
要开口说这句话,肯定很难,或许我属于大女人主义很强的吧

我最喜欢的男人就是认真规划自己人生,但却不干涉我人生的
因为他有他的梦想,他想做的事,还有他的想法
所以我最喜欢就是认真而且说到做到的男人

我好久没遇见这样的人了
应该说我已经有几年的时间是没有异性朋友的
因为朋友都分手去啦
所以所有的时间都把在安慰她们

会不会有天,我真的开口说
我喜欢你,也需要你~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