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这样的我,有人喜欢过吗?

这样的我,会烧菜、会做家务、会画画、会写文章的我
有人喜欢过吗:P
有的,只可惜我不够懂什么是坚持吧
因为太年轻,总希望可以把所有的时间去努力买间房子给自己
房子买了,可惜却没有一个人喜欢现在的我了

有时候,我知道我该牺牲什么才可以坚持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一直以来就不是爱情第一
所以,此刻我会烧菜了,比起六年前的我只会煮包快熟面给他相比
那时候的浪漫或许是此刻的我可以煮一道美味的好菜
但可能那不是特别浪漫了吧

有时候,就听见一首歌,会想起那些心里曾经的心也感动过
只是我会不停压抑自己去接受我当初放弃的就不可以后悔
就算现在一个人,我也不可以说出后悔的话
因为我必须为自己的决定负责到底

曾经最让我感动是有个男人可以在一夜之间看了我写过的五百多篇的文章
然后对我 ,他感动我这些年为他写过的文章,就在一起好吗
对,或许我曾经有那么深爱过一次,但现在我不想深爱一次了
那次以后,我很想再尝试当六年过去后,再爱一次

可是,当我选择喜欢阳光九号的六年后的我
阳光九号说了我不配他的那刻,我真的不想再去爱了
与其说高傲的性格,倒不如说我不想浪漫一次,去爱

虽然这些都是这几年来我学会的烧菜方式
但唯独仿佛六年前是我最后一次那么温柔过的对待爱情

现在的我,会有孤单的时候,宁可孤单下去,也不想再为爱情疯狂一次
因为这会烧伤自己,却不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快乐

这样的我,已经没有人敢喜欢我了
因为我不再是那个可以爱很深的人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