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14

喜欢--你懂得

在这样寂静的晚上,我会看看他的脸书
其实并没有什么,只是偶尔还是会想看看他的状况
留意不意味我还喜欢着,可以那样说吧,
或许我喜欢这个人一定有----理由吧

他喜欢China House 
我记得他曾在我们还在聊天室时听他说过
那里气氛很好,但其实我也去过很多次
但我不喜欢那里吵杂的声音
那里的确蛋糕很好吃,也很多种类
可是那里人潮太多,真的不好找位置坐

他的脸书永远都是一大般朋友
吃饭也好,运动也好,看电影也好
都不曾是一个人,我想他或许不懂自己是否能不能一个人吧
此刻的我,也不适合他
或许我喜欢,我懂。他的喜欢,我也懂。

我常常觉得我对他的了解不够多
只是从表面似的去了解是不够的
但仿佛我又很了解他
最起码我知道他喜欢女生的类型是什么

会不会有一天,他突然觉得想爱一个人的时候
才发现几年前的我当我说喜欢着他时
他错过了

他知道的---我喜欢他
我也知道的----他不喜欢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