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14

生活是你给自己的定义

我喜欢一个人过假日,没别的
只是比起热闹的人群,我比较喜欢一个人吧
我觉得有没有一个人看着我生活,不重要
而我希望我可以看着一个人生活慢慢的变好
这才重要

许多人都会说自己的男朋友有多好
那些甜蜜的话题不适合我
我并不是反感,而是我只是觉得
一个女人如果有个男人对自己好,是很好
但不要太依赖而变成了习惯

没有人会知道他会不会离开
所以与其把所有的爱放在同一个地方
那不就是不再有自己了吗

这一次,我学会了好多
也曾经真的以为爱情就来到我身边
但,他说出那些话的同时,
我才明白不是所有的人懂得珍惜最好的事情
而我珍惜了
所以我更懂自己一个人的感觉
如果不爱,就不会有受伤
如果受伤了,那就不要选择去对一个人动心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