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有没有你也像我一样--〉感性了

这首歌  里头的歌词曾经贴切过我的过去
有谁没有受困   有谁逃不开
只是我们都学会了在跌倒那刻  学会用自己的力量站得住

我又默默的阅读阳光九号的日记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工作就是他的全部
虽然我不知道我阅读的意义是什么
是因为用空而读  还是其实我想知道他的境况而读

但再怎么读,都不可能喜欢他的
或许这就是一场意外认识了彼此
又或许是朋友的丛勇之下而喜欢的吧

说真的,遇见他的时刻,心是跳动着
应该这就是喜欢吧
但也说真的,当他拒绝时,心是心痛的
应该这就是喜欢才会痛吧

我是小孩们最喜欢的老师
是朋友最喜欢交的朋友
但在阳光九号面前,我什么都不是
这是一个年龄大过于他的女人吧

一直都以为相差三岁,那不是问题
但又有谁可以接受现在的三十二岁的数字
即使面貌多不像,又怎么可能让人懂三十二数字不是什么呢

如果他可以只是单纯喜欢一个好女孩
或许一切就不会是这样
如果他喜欢是一个很年轻的女孩
那我肯定不是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