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14

生活像一面镜子

今天就说说这心情吧
朋友问我:潘帅帅吗?我说是啊,很帅
但最让我记得是有一次,一群大学多年好朋友因为他有了女朋友
她说:我真的不懂你干嘛也喜欢他,他又没有潘帅那么帅
结果我们都笑了

年轻时,我们常常不想把朋友变成了恋人
一旦失败了,就会失去一个好朋友
但就像蔻老师说的,如果不尝试的那么就会遗憾
你有没有这样的遗憾
其实我有野,哈哈
只是我不想去争取,比起爱情,失去友情跟难过吧

所以他就快要结婚咯
十二月的某一天,他就和我曾经最好的闺蜜结婚去啦
虽然曾经我的心通过,两个闺蜜偷偷谈起了恋爱
可是,这一刻,我的心依然是祝福的

我的生活越是简单,镜子就比较容易照
其实我不需要爱情,只是偶尔身边的人会疼惜这样好的我
才说如果有个人爱你,你会更幸福

我蛮幸福的,因为我不会吵架,所以没谈恋爱,我少了这些
我的浪漫很少做,我最浪漫就是可以用画,画出我对他的感觉
这也是电视里的丁春诚说过的浪漫
可惜我喜欢的九号他不曾觉得这社会浪漫

我是幸福的女人是因为我珍惜对我好的人
所以,谈恋爱与否,对我来说不重要
比起谈一场恋爱失去了自己,我会选择这样的我,一个人的我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