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15

有时候,你回头想,其实你比谁都坚强

昨夜被困在自己的房间两个小时
说真的我又逃过了一个小小的挫折
当下没掉眼泪的原因是
因为我要比谁都冷静去思考把自己就出来
我的外表让人觉得太过坚强
或许这是一个道理让人无法感受我的恐惧感

这些年,我的小生活里最怕就是黑
然而,我也可以这么说
我不想丢脸
所以我都不说

过了一夜,我再想回去
其实我真的比谁都还坚强
我不是一个很容易开口求助的人
一旦我开口,一定是很痛苦的时候

昨夜深夜把很多年的眼泪哭出来了
我不是一个很需要别人爱的女人
因为我没有资格去要求别人爱上这样的我
我可以忍耐所有的孤单与寂寞
我也不愿让谁走入我心中

我要的很简单
我不想去争取我的幸福
我只知道我喜欢现在的状况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