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15

我要开启属于我的惯性旅行了

每一年這個時候
都為自己安排一個充實的旅行
很多年前我也曾經期待過結婚這兩個字
只是有時候愛的人離開我們後
或許工作與看世界成為了我們的所有

這一年安排自己出走比較長一點
八天環島旅行
當然也有去九份,我是愛吃甜點的女生
還有草原這地方,因為射手座愛大自然
還有夜市逢甲,因為我是愛逛夜市的女生

幾年前買了房子後,就開始往旅行方向走
還有愛拍照片,不管美食也好,風景也好
我都愛自然毫無牽絆的走我喜歡自己樣子的路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需要人照顧的女生
即便生病了我也不會要人特照顧我
即便分手的事,也不會讓人知道
等到幾年後,就算有人問起
我也只是說現在的事

人生最重要不是看過去
而是看現在
即便只剩下不多錢
也不想沒看過每一個角落的風景
當然我有自己的規劃
我不會回到過去的日子
從成長學習如何長大
總該為自己努力

明年下一站,上海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