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15

老实说,简单的过生活也是福

每天很早都自动起身
或许已经习惯了早上上班的时间
常常在假期时
还是不由得的五点就起身了
这件事蛮困扰的

但唯有醒后吃好早餐
又去睡咯
哈哈~

我常觉得一个懂得很疼爱自己的人
往往她需要什么她一定很了解清楚
其实我不太喜欢看见面子书里晒恩爱照片的照片
当然我也不会去按赞
原因很简单
我常觉得爱情还是婚姻
心里知道最踏实

反而我会按赞的都是美食啊、要不然就是早餐、还有风景
我觉得这分享是很赞的
因为有时候看见别人拍的美食,会有股快乐的感觉
有时候看见别人拍的风景,会自然的感觉到世界好美
有时候看见别人拍的早餐,会感到世界每一个人都因为吃好而快乐

所以,我不见得什么都可以分享在面子书的人
至少我从来都没要把两人的照片一张也没有吧在面子书
因为我心里非常清楚
如果我爱这个人,我不需要外面世界看见我幸福
而是我知道心里的幸福最重要

后记:最近,我不太想有一个伴还是男朋友,我真的觉得原来一个人可以那么幸福原因一定是她存在有些梦想她还在找,而那绝对不是男朋友还是老公~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