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15

与自己在一起,我知道我在享受人生

有人问我
“你不想找个伴吗”
我常常回答
以开玩笑的身份
“因为我没时间在找”

或许这也是我心里的答案
我喜欢这样享受人生
喜欢看见别人部落格里介绍了什么
我就一定会驾车去
每一年会乘搭飞机出国去认识别的地方

朋友问我
“连北海你都不认识路”
我都开玩笑的说
“我出去玩都乘搭飞机的”

前两天遇见一个老朋友
她说
你真的是非常厉害的女人
大家同样的薪水
你有储蓄、有旅行、有家用、有车有房、还很享受人生

我说:理财很重要
所以我懂得照顾自己
就算换灯泡也在我范围内

简单的来说,女人能越变越强的原因都是一个字
冲!我不会对自己说我做不到
我会跟自己说“加油。就快到了”

这就是我不会轻易喜欢一个人
如果他连最基本的无法像我一样
我又怎可能动心~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