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15

日出,你看见的,是否是我看见的一样

有时候,我不需要恋爱
因为我喜欢一个人的空间里
有我最喜欢做的事

有时候,朋友说我不懂爱情怎么付出
因为我很少把爱情的感受表露在面子书
很少在朋友面前提起自己对爱情的付出
因为只有这里部落格里
偶尔提起而已

有时候,朋友说我在爱情里斤斤计较付出这回事
但从来都没加与去纠正她们
因为我知道自己在爱情里自私的不想与别人分享
曾经很爱很爱,很痛很痛
所以下一个一定不会再犯同样的错

我喜欢看日出的原因
很简单
因为大自然是我的星座里最特切
我不喜欢复杂的友谊
复炸的关系

你呢?懂我喜欢看日出的心情吗?
我不怕别人误会了我
因为我知道自己要什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