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15

人们说,有人陪你疯,那是一件幸福的事

 3D 巧克力
这是大家都喜欢的可爱的一杯

我也不列外
也去尝试一下
朋友说KL有
其实槟城也有~哈哈

只是如果认真的评价
当然还是星巴克比较好喝
但这杯就是可爱吧~
 昨夜,与一个可以陪我疯的朋友
去找美食
当然,小时候爸爸也常带我去
只是我们长大后
就比较喜欢尝试主题餐厅

这里是New Lane
光是找停车位
也找到半死
哈哈
但还是坚持找
因为美食嘛~
这猪肠粉真的好好吃
 炒果条当然不可缺
我们两人一起吃着
身体都有那些炒的味道

当然,我们不是千金小姐
肯定不在意自己身上有了油味
哈哈~

我们都是单身嘛~
但其实我们两人都不介意
如果男朋友约会地方只吃炒果条
哈哈~
 这个超好吃
POPIAH
里头真的很好吃

我们两人都说赞赞赞!哈哈~

当中,她说
有没有男生对你说这样的话
“你是我的面,我是你的汤”
哈哈~
当然我第一反应是笑开了
我说:没有啊!
我加一句这句话很小孩子气

然后,她说你知道我怎么回答吗?
她说:我说干干的不好吃

哈哈~
这就是我们吃着美食时聊的话
如果有天,真的所有美食我想吃的,有个男生一直都肯载着我吃
我想这是幸福吧


后记
爱我的人,也要爱美食
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