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15

享受人生

今天是很美的日子
11.11.2015
也就是光棍节
也意思着单身人过的

有一个异性朋友问我说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Enjoy
我说或许因为我单身
我不用去配合男朋友的时间
所以我想去那里都没问题
如果有了男朋友
很多事被控制
那就不像我性格了

哈哈~
他说有些男人就会是你Enjoy你的
他enjoy他的
当然,我不是这样的女朋友
如果真的很喜欢他
当然旅行会有他
早餐也会有他
更不用说的
我绝对可以给他自由
因为我最怕被人束缚的感觉

人们都说了
射手座最不爱黏人
最爱乱跑
我想是的

我实在没办法呆着
就算我真的没事做
我也要跑去吃早餐也好
下午茶也好
我都没办法在家呆太久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