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15

让你看看,你是否动心

 前记:我是一个很爱摄影的女生
食物、甜点、大自然都是我向往的

我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我最大的希望就是
他所走过的每一个角落
我都会想亲自去看一次
再把感觉留住
成为回忆里
不曾遗憾的暗恋


这地方很熟悉
已经在这里工作一年半了

 PULAU BENTONG
是这里的渔村
很简单的一个小村子
这里的鱼也很新鲜

朋友说
这里的摩多
会不会抢包包
还担心着我的背包被抢
我记得,我来到的时候
我也是这样的感觉
但过了一年半后
就不会有这想法了
这里的人真的有人情味

我喜欢拍背影
我觉得背影可以把故事说得很有感觉
每到一个地方
我觉得背影就是我的坐标
哈哈~
其实,我很羡慕画面
就是一对老人相爱的背影

我依然在等待老去的一天
有一个老伴陪着我
 这日出是在一片的稻田里拍出来的
我听见过有人说
“约会看日出,倒不如去看电影、吃饭来的实际”
但我这个人
就是喜欢约会不要常做的事
就是吃饭看电影
我喜欢约会的时候,可以一起摄影、一起看大自然
当然我更希望以后我的另一半
是可以早睡早醒的人
陪着我看日出,再吃早餐的好男人
(哈哈,想多了)


人生,你可以选择单身
我知道我已经单身八年了
但我没有后悔过
因为我一直相信两个字
”放手”是让对方幸福的理由

我有很坚持的时候
唯独爱情我坚持放手的理由
不是我不够爱
而是我太爱,所以我放手
凌晨五点醒来
六点多到达那里
你会觉得为什么不好好的睡一觉
但其实对我来说
时间就像你谈一场感情一样
永远不要觉得浪费时间
时间是用了浪费在你想要的风景
这也不是浪费
而是付出


后记:我喜欢这样任性去拍一些我认为我有感觉的照片。或许有些人不懂我的任性,也有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追求一个像我这样的人会碰钉子。我不是一个好追的女生,那是因为我在对方的身上我看不到我要的执着。我选择默默喜欢一个完全不会欣赏我的男生,不是因为我拿苦来吃。而是有些感觉可以碰触我的,不是他的职业、他的外表、而是他能自然的一个笑容就可以吸引我的目光。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