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15

你最爱的早餐店是那家?

那天,大概七点多早晨就来到这家店里
我只能说我是一个很随性的女生
可以突然就驾车到离家有一段距离的地方
只为了一份很简单的早餐

我想或许这是我身边朋友最不理解我的事
哈哈~
为什么一定要在大家熟睡的时候
我就非要一定去吃一顿很文静的早餐
所以,她们这些女人都爱睡到十一点

通常我都不约她们,
其实我很享受一个人的空间
尤其是早上

一杯咖啡+Tuna 面包
只售RM8.90
价钱也合理啦~
只能说真的很健康
这家店就是BREADKING~



后记:那时候后,全点只有面包师、服务员,就只有我。当然还有背地音乐,那就是MichealLearnToRock 的音乐。我是比较向往时尚一点的女生,我喜欢一个人独处去沉淀我的思考,放松自己。当然,我吃早餐的时候,会想如果我的另一半是一个夜猫子,然后睡到中午才醒,我肯定没办法接受。不是歪理,而是我到了这个年龄,早晨是享受,夜晚是睡觉的。哈哈~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