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我的自由年代

 有时候
我在想
是什么让自己可以那么自由
是什么让自己生活
可以让自己如此自在

想走就买机票
想把自己打扮漂亮
只要喜欢就买吧
想让一场电影
就看吧

不是没恋爱过
不是没痛心过
如果我真的那么自由自在
又那个可以管制这样的我

我不喜欢担心喜欢人的心情
我不喜欢牵挂的感觉
所以我选择单恋
多过想两人走在一起
说穿了
我还怕分开
更害怕失去
如果没有拥有过
我不会害怕失去

我不喜欢用时间淡忘什么
也不喜欢刻住了爱情里的回忆
我喜欢一个人
不必担心会不会失去
不必担心他是否变心了吗
不必去思考安全感的问题

我不想爱得没有了自己
我更不想看到是我喜欢的人
爱着我更不能做自己

很多人会说
你还没遇到对的人
我想或许不完全是
是我没有勇气去相信爱情会
真的真的接受我的
我的自由年代


后记:我逛了一个下午,我买了我爱的东西,我吃了我爱吃的日本餐
我不在意一个人的生活,因为放下电脑、关掉电视、就是一个人放空也是美好的

我的自由年代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