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15

他出现在一个时刻里,然后呢?

三个月前某一天
在那一刻
做了一件很久都没做过的事
写一封信
有人说,很多时候手写的信
较容易被感动
我也是那么认为的

这卡片是他拍的照片
然后,跑去了一家店设计这卡片
我确实很多时候
都不怎么会这样
因为理智会把我给打住了

我不会是那个女生可以很浪漫说出自己的想法
我即便多喜欢一个人,我也不会用口说
我只会默默的欣赏而已
我也不会是那个女生可以勇敢去吃顿饭
我也只是顶多冷冷淡淡的回复几句

女生说没事就是有事
女生说没关系就是有关系
或许我就像林真心一样
不太敢去承认自己做了那些事
也不太敢承认回想念起了谁

初恋男友说的
我永远都想当一个逞强的人
永远都不想人知道我的心思上到底有没有这个人

或许吧,我能做的好像不多言
只是在行动上
如果你懂我,那我们就可以走在一起
但是如果你不懂我
或许我也不会去说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