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15

真的很美丽(美丽的女人)

 Hello
突然宣布停课两天
哈哈~
所以,我做了今天的甜品
超容易做的
材料超容易买的
当然饼干就随便你喜欢
不一定要用Oreo饼干

材料
棉花糖
牛奶
饼干


做法
1)牛奶加棉花糖隔水煮
2)饼干压碎
3)铺上碎饼干
4)加上煮好的棉花糖
5)晒上碎饼干碎

就好啦!超容易吧!
过程大概20分钟
既好吃又漂亮
只是有点会胖啦!哈哈~






后记:我想说,我不想浪费时间在我学不会的事情。我愿意尝试较容易再来挑战较难的。今天,当吃着甜品的时候,我会想起初恋,不是因为还爱想起了他。而是在一起的时候,我连一顿完整的饭都没办法给对方。因为真的什么都不会,但是现在的我,已经会了。却找不到一个可以像他吃快熟面也可以一幅很好吃的样子的他。或许,有些爱情来得简单,却很温馨吧~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