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15

你不会为了谁而放弃自己的原则

前两天,与朋友聊起了爱情这两个字
或许该说我不够勇敢的去认识爱情这两个字
朋友问我:等到对的人时,或许爱情可以让你奋不顾身,你会吗?
我真的不用思考的就说了,我不会这三个字
外壳看起来好像我是一个感性可以做出这样选择的人
但很多次理性都狠狠给我一个答案,我确实是一个无情的爱情绝缘体

过去的,就不再提起了
说分手也是我理性里最终做合适的答案
在做一个决定之前,或许合适就是我最理性的考量
所以,我的坚持总有人会认同而接受了
我觉得我是幸运的家伙,因为每一个选择喜欢上我的人
都很尊重我要的原则

年轻时,就不多说了
追过我的人都知道最后结果一定不是我选择在一起
因为我的自由自在,因为我不懂浪漫这回事
所以我任性只有一个目标
成为很有学历的人、有自己经济独立可以买房买车、还有名牌的衣服包包
这看似我爱慕虚荣,但我从不在意外面的人如何评价我
每一个女人只要是认认真真赚钱自己花,不花男人的钱
那就是一个爷们儿的好样子
就像我喜欢有房子,那就去赚呗
我喜欢名牌包包,那就去实现呗
我喜欢文凭,那就去深造呗

在我的思维里,爱情有天会失去
但智慧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哪怕一分一秒,都不会让你与它分手了
这就是我的原则
我要的不是全世界最好的东西
我要的只是我自己原则里所要的东西

就像我可以一个人坐在这里喝咖啡吃甜品
我不会觉得自己孤单
也不在意外面或是旁人的眼光

我简单认为[品尝咖啡与甜品
就是要一个人这样放空的吃着
不然你不懂咖啡的味道在那一秒特好喝
你也不会知道甜品师傅做的用心甜品

女人固然可以强势的拥有男人可以做到的事
但要常常保持不骄傲的心态,谦虚的在男人面前
要当一个成功的女人,条件就是不要可样样靠男人的钱
我们就是与男人是平等的

爱情里没有一定要男人照顾女人的说法
婚姻里没有一定要男人是一家之主的说法
旅行的定义里没有一定要看完所有风景才叫旅行
旅行的定义只是简单的让你知道有些风景在对的时间里看见
就是那么简单,却没有人愿意去明白这些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