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15

我好久没想起一个人了

很久很久没来这家店了
大概一年又六个月了吧
打开那扇门时
感觉所有回忆都来了

对!就是我曾经那么喜欢的阳光九号
一场朋友婚礼里,他当了兄弟,拿了号码是九号
我当了姐妹
那场婚礼里,他的笑容是最灿烂的
我喜欢爱笑的男生
所以我被吸引住了

刚开始只是欣赏
后来回到槟城后,每当一转角就遇见了他
总在没有预料中遇见了十次
第一次他按赞我照片的时候
是一张王后广场设计里的图片
我给拍下了
第一次走向前打招呼的时候
是与朋友一起在这家餐厅偶然遇见
第一次坐下来,面对面看着他的时候是他弄了一杯营养饮料给我们喝的时候
那时候,没办法也不喜欢吃香蕉
后来,为了他也演变现在很喜欢吃香蕉

第一次约我的时候是爬山
但我缺席了
或许我的不勇敢就这样错过了
第一次站在他面前时是一月份的某一天
压抑不住的情绪在当下一一都说了
三十分钟里,原来那时间里头
却成为我最勇敢的一刻

我一直认为我可以感动他
我一直认为我可以画得出的画只有他也只是他
我也一直的认为年龄不是问题的存在
我也一直认为彼此的前任也不是问题存在性
直到他陪着我走了一段路后
我真的知道我上了车就真的不会再有交集了
我聆听他说的每一句话
我也不舍得把这段短短的路程走完
因为心动时,那确真的在为他而跳的心
我真的很想牵着他的手,告诉他以后我会好好喜欢他

直到到达停车处
我看着他看着我的车离开
我知道我们不会再有联络
三年了,过去了
我真的不知道今天我回到那家餐厅时
原来这家餐厅也装潢过了

我一样天天阅读他的日记
我一直认为如果他曾给我过机会
或许这故事不是这样的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