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15

不瞒你说!下厨久了就有心得了。:)

 由于烟雾来袭
通常是不会那么天天都下厨
但出门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因为在家也无端端由于烟雾
导致了也生病了

像我这样容易缺氧的人
到人多的地方就会感染
所以即便在家,也是受空气而感染了

在家,其实还好
之前有学生的妈妈送了番石榴
就自己搅拌了一杯果汁
当然,如果要说比起外面
这自制肯定是没有偷工减料的
哈哈~
很健康哦
至于这盘有点类似的咖哩
其实材料很多
1. 虾子
2.茄子
3.马铃薯
4.蛋
5.Lady Finger
6.番茄

那么煮的方式就不说了
哈哈~
总之是好吃的
只是虾子有点不是那么新鲜了
因为不能出去嘛~
就有留着几天了








后记:自从自己有了一个房子后,就觉得很安慰。以前妈妈都不肯让我下厨,因为厨房是她的。哈哈。拍我弄脏吧!其实我也感觉到自己真的很会照顾自己,即便真的已经离开一段日子,我感觉自己越来越好。别的不说,就单说我看见自己和自己差不多年龄的女生,都是靠老公养,连房子都买不起。当然,个人要的都不一样嘛!哈哈~幸福就好。偶尔我也是不太看管那些老公在外赚钱很辛苦,但连顿饭而不煮给他吃。哈哈~好不好吃无所谓嘛,只要有这份心意就好。当然,我以后的另一半我想他要会摄影吧~哈哈。至少我煮,他拍,不是很好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