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15

突然的心情

是否是因为外头下着雨
所以心情沉沉地
是否是因为突然感触
所以难掩难过

或许我也不知道
像我平时乐观的人
也会有几天是难过的

接到工作提早
我有点开心不是吗
我还真的没想过兼职这份工作
同样的老板
打工打了七年之久快八年了

我应该是可以为了钱
而努力的人
所以我现在拥有的
真的不容易
可我拥有了这些
我失去或许只是
一场恋爱吧

当然,现在开始也不迟
只是有些人已经没办法等着你
所以,错过了年华
人只可以选一个
选了面包,就没了爱情
有了爱情,哪有现在我的自由自在生活
不缺什么呢~
矛盾吧~

人是一个很爱自寻烦恼的家伙
好啦,写完
还真的要去上班了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