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15

充实不是口说的,而是行动而做的

很多女人都会说:我单身,但我不会像你那么有空在弄这弄那
她说:我宁愿花时间在找男朋友这件事也不会花时间做这些

在我的心里世界里,没有一定有了男朋友就是幸福
也没有一定要结婚人生才是完整
也不一定要有小孩那才是当一个女人不后悔的事

如果我真的很喜欢他,我会努力
如果没有机会踏入婚姻,那就随缘
如果真的没有自己的小孩,我是老师,那每天那些也算是小孩

我从来没有为自己设下一定要在什么时候结婚
要谈恋爱这回事,有喜欢的人去追,追不到那也就算了
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在同一时间喜欢上彼此

今天,做了冰棒
是一个很容易到不行的事
但出来的效果是美到不行的水果冰棒,哈哈

与其浪费时间在可不可以让你遇到对的人
何不在等着的时候,充实自己
哪怕真的很简单,至少你也学会一件事
不是吗?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