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15

有人会说,有种幸福是正在幸福

 来到这家餐厅
摆设是我喜欢的
因为巴黎铁塔嘛~哈哈


点了一份意大利面
食物就不点评
只是麻麻地
 这里四处都是摆设巴黎铁塔
这气氛是很好
而且全餐厅也只是我们两人而已

哈哈~
 我常觉得
与对的人吃饭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以前听过一个朋友说
“我每天看我老公就像一只猪”

我问过她
“为何嫁他”
她说因为符合她生活的条件

我不觉得爱情与婚姻是个体的
但人总有自己的选择
当然我一定要拍些照片

我偶尔也喜欢画画
只是我三年前遇见后
画了两本画册后
我就停笔了

就像作词的人一样
当感情来的时候
写的歌都是故事

而我画的画都是我喜欢他的故事


虽然最近遇见一个超爱生活的全新的他
但有些人是不可以靠近的

如果勇气不在
就没道理去打扰
还是让他知道你存在着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