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15

冬至快乐

冬至快乐
很快一年又一年过去了

感恩今年的计划
所有都完成了

刚刚几个小时前
因为转发一条冬至快乐的祝贺
有个人朋友就自然分享他的以后的计划

他加入了辅助警队工作
我问他:有枪的吗?
他说:有
哈哈

对我而言,今晚我比较像聆听者在听他分享
等到他分享完毕后
我并没有睡着
或许他说的人生规划
让我更了解他多一点吧

他说的未来一定要转很多钱
因为要照顾妻子、家人、旅行、买房子、买车、
我常常觉得好的男人
会是这个样子
但其实有一半他说对了
赚多并没有不好

只是可能不适合用在我身上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经历过那些他说的
要赚很多很多钱的过往
曾经我也是一个有钱必赚的人
所以我在青春里
拒绝了爱情来敲我的门
到最后门被敲了
我也都开口说分手了

我听他说话
真的有股冲动想劝他
世界里除了赚钱
还有另一件很美丽的事情
那就是爱情

但我韧住了
因为我也不是一个轻易可以开口
对别人说爱情是美丽的事情
或许连我自己也没把握
我真的相信爱情吗

很久以前,我好像就不需要爱情在我身边
很久很久都找不到心动的感觉
人们说是因为没遇见
我只是觉得可能我心里真的没有缺这块东西

最近看见人Po自己一个人可以到第几级
其实一到十我都可以做到
因为我真的不太习惯一个人在我身边
关心我、在意我、还是给我所谓的安全感

我觉得现在是最佳状态
不需要爱情
自从爱上旅行后
我就不缺爱情里的砰然心动

陆陆续续去了很多地方
也去了三年的旅行了
培养一个习惯
往往是因为你懂如何与自己相处
所以真的不缺爱情有没有存在

但,我看见一个男生
明明那女生并不爱她
却还是那么想对女生好
我真的觉得他太执着了
如果是我有机会认识他
或许我会劝他
别当一个傻子
因为经验让我告诉他
爱情最傻的地方
就是你在等一个更本不会爱上你的人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