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15

好久没想起的他

三年过去了
如果我们两人真的曾经他肯给我机会尝试
或许也谈了三年了吧

其实我一直都不想去承认我拥有过这段也是唯一一段的疯狂
或许当下喜欢就是喜欢
根本就没有理由不去做这件事

当我说起当年时,我会认为现在想起是一件的傻事
但或许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回忆
当昨夜听见他朋友说起他的事
说了当年不想浪费我的青春
其实这只是借口

更多的事,应该就是没有爱的感觉
爱情不可能是因为存在同情而演变成为爱情
在这段感情里,或许我一直在追
直到有天我再回头想起
我还是记得怎么喜欢上他
但我真的再也不会想要得到什么样的结果

曾经傲气的说了一个谎
其实,我真的不该说
但有些事情就是就算在喜欢的面前
总不肯放下面子的说
我喜欢你

我真的觉得
只要他幸福就好

像我曾经唯一一段的恋情一样
只要他幸福就好
其实我不害怕一个人生活
也不害怕一个人去任何地方
我只怕的是,我喜欢的人不怎么幸福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