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15

我不是一个可以很傻的人

很多会问我的一句话
你想要找到怎样的人

我只是回答
就一个可以像心灵鸡汤那么暖的人

在爱情观里,绝对的理智
我不会为了爱情去付出所有现在拥有的一切
我不会为了爱情浪迹天涯,因为我是有规划的人
我不会为了爱情舍弃我的房子,我的一切,因为我绝对相信房子不会背叛我
当然,我也不会为了爱情丢失我的原则

如果是这样的话,大多数的男生都给吓跑了
当然,那些被吓跑的男生也不是我想要的
在爱情里,一旦有了吵架,我就会选择分手
我是一个无法容忍吵一次架的感情

所以,有时候我并不要求高
只是我所能做到的
不一定男生也可以做得到
如果做不到,我想每一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看法
我不可以要求改变对方
我只能等一个这样的人出现


No comments: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